诏安:联合开展交通运输行业消防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15-11-25 09:40:27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汤煜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为进一步加强运输行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11月23日起,诏安交通执法大队联合县运管所集中对辖区内交通运输行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执法人员检查消防器材

11月23日,联合行动组重点检查了诏安汽车站长虹运输公司、长运汽车公司和顺荣汽车维修厂三家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查阅安全台帐记录,检查消防安全设施、应急物资、应急预案及演练和应急处置等。

据介绍,对存在问题的企业,运管所发文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整改期至将组织进行复查,下重拳消除安全隐患。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诏安 交通运输行业 消防安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