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次被抓仍不悔改 这次竟将“黑手”伸向土地公庙

zz.fjsen.com  2015-11-25 11:13:51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见习记者 蒲怡丹)两次因涉嫌盗窃被拘留,仍不悔改的刘某彬又将“黑手”伸向土地公庙香火钱。岂料,刘某彬正在出手时被村民发现,村民立马报警,刘某彬被赶来的民警当场抓获。 

记者了解到,违法嫌疑人刘某彬曾因两次涉及盗窃被惩罚。24日13时许, 刘某彬从其石码家里骑一辆电动车来到海澄山后村,在村里转悠后,发现该村有一座土地公庙,当时午后时分,土地公庙附近静悄悄。刘某彬眼见机会难得,迅速下车进入庙里,正当他前脚跨入门槛准备往功德箱“下手”之际,一位管理土地公庙的村民后脚赶到,发现土地公庙里有人晃动,村民眼见这个陌生男子没有带任何金纸果品,手中只拿着用塑料袋包裹着物品,中午时分在庙里走动,似乎不合情理。 

刘某彬见面前出现了一个村民,也不敢轻易走开,村民对刘某彬说,“你手中拿着什么东西给我看看”,刘某彬及力掩饰不给看。吵闹声惊动附近村民,几个人赶到庙里,把刘某彬控制住并报警。接警后赶来的民警当场对刘某彬盘查,发现他随身携带的塑料袋包裹着的物品是六把自制铁撬作案工具,民警隧将刘某彬带回协助调查。经查,违法嫌疑人刘某彬43岁,系石码人。他对当天在海澄山后村土地公庙伺机盗窃香火钱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刘某彬已被处行政拘留十五天,此案正在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盗窃 土地公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