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功能区划(古雷半岛东侧海域)修改方案》通过评审

zz.fjsen.com  2015-11-26 10:22:09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漳州市《福建省海洋功能区划(古雷半岛东侧海域)修改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漳州古雷石化基地,已被国家规划作为全国唯一的台湾重化产业转移的基地,也是全国七大石化产业基地之一,将布置三套炼化生产线,其中漳州古雷台塑炼化一体化项目将布置在古雷半岛东部,该项目列进了福建省政府公布实施的《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重大投资项目》中,得到了国家、省、市、县各级人民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用海是该项目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其中省级海洋功能区划修改又是整个项目用海的前提和基础。本次福建省海洋功能区划(古雷半岛东侧海域)修改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为项目的落地提供保障。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省海洋功能区划修改方案》 古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