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地掷球项目交流展示在漳州举行

zz.fjsen.com  2015-11-30 10:50:21  徐镜正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27日,2015年福建省全民健身运动会地掷球项目交流展示在漳州市落幕。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副主席马义英出席在市老年体育中心举行的颁奖仪式。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全民健身领导小组主办,漳州市体育局、漳州市老体协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的27支代表队,近200名地掷球爱好者参加。参赛选手的年龄在50-75岁之间。比赛于25日至27日在漳州市老年体育中心和市老年大学地掷球场举行。经过78场交流展示,龙海、电力、三明一队、南靖、厦门二队、漳浦、厦门一队、芗城这8支代表队获本次活动金奖。

地掷球是一项趣味性与挑战性并存、适合中老年人参与的休闲健身活动。地掷球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在规定的场地上用手投掷球进行对抗。比赛用球分大球和小球两种,大球重量920克-1000克,直径11厘米,为队员投掷用球;小球重量60克,直径4厘米,为比赛的基准球。裁判员根据双方投掷的大球距小球远近来判断双方得分多少。(记者 徐镜正)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全民健身运动会 地掷球 漳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