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00跑友齐聚长泰全国登山精英赛 东南网聚焦现场播报

zz.fjsen.com  2015-11-30 14:51:21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1月30日(本网记者 陈志远)11月22日,2015福建长泰全国登山精英赛暨马洋溪户外运动节在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举办。活动吸引国内外近700名登山爱好者参加。东南网派出多路记者对大赛进行全方位播报,并现场通过网站、微信平台发布即时消息,获多家媒体争相转载,精彩的活动也获网友好评。

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长泰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长泰县文化广电体育局、长泰县马洋溪生态旅游区管委会共同承办。活动以登山赏风景为主线,用活体实景样式展示长泰生态山水资源的多样性、生态山水品牌的美誉度,比赛分为30公里专业赛和10公里挑战赛,让参赛者和嘉宾游客实地体验长泰高山丛林的绝妙景观,深度领略长泰生态山水之美。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跑友 长泰 全国登山精英赛 东南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