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江东大桥段工程进入尾声 正实施景观绿化提升

zz.fjsen.com  2015-12-01 10:53:51  沈华玲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新江东大桥段实施景观绿化提升

东南网12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沈华玲)漳州新江东大桥段目前正在实施景观绿化提升,工程进展顺利进入尾声。这是记者昨日从漳州市国资委获悉的。

据了解,国道324线新江东大桥及接线公路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全长4.2公里。绿化提升范围包括新江东大桥及接线工程中分带(5米宽)、两侧侧分带(各3米宽)、人行道和边角地等。

项目总投资初步估算3260万元。截止到日前,该项目示范段1.2公里中分带、两侧侧分带景观绿化提升工程已全部完成,即将进入扫尾工作。

【相关新闻】

平和西蝉公路二期工程开建

东南网12月1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近日,平和西蝉铁路连接线二期公路(即西蝉公路)工程开工建设,计划建设工期2年,预计2017年年底建成通车。

据了解,平和西蝉至龙厦铁路漳州草坂货运站连接线公路为一期工程,该工程起点位于平和西蝉路口,终点接南靖县的南凌大道,全长4.7公里,路基宽度12米,该工程于今年9月建成通车。二期是在一期的基础上,将原本路基宽12米的双车道,拓宽改造至20米的双向四车道。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新江东大桥段 景观绿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