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环保厅密集曝光污染企业 漳州14家企业被挂牌督办

zz.fjsen.com  2015-12-01 11:06:31  陈文浩 戴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省环保厅密集曝光污染企业,昨日挂牌督办178个环境问题厦漳龙三地

47家企业被挂牌督办  

东南网12月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文浩 戴敏) 近期,省环保厅密集曝光污染企业。继上周通报30家污染企业后,昨天又省级挂牌督办178个环境问题,这是今年以来省级挂牌督办企业数最多的一次。其中,厦门19家污染企业被挂牌督办,漳州和龙岩各有14家。  

据介绍,这些企业均是在省环保厅联合省公安厅开展的“清水蓝天”行动中查处的。省环保厅要求,各设区市环保局要严格依照新《环保法》及其相关配套办法和“两高”司法解释精神,认真抓好案件查处和整改落实。  

属于涉嫌污染犯罪的要严格依法移送并配合公安机关追究违法者刑事责任,属于严重违法排污应予行政拘留的要严格依法移送并配合公安机关实施行政拘留,属于应执行新《环保法》按日计罚、查封扣押、限产停产、取缔关闭等规定的要依法查处到位,属于应执行其他环保相关法律法规的要严格依法立案处罚。同时,要督促各地和被挂牌督办的企业对存在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据悉,这批省级挂牌督办环境问题期限至明年2月29日。  

漳州14家污染企业名单  

陈明义电镀加工点  

诏安县安邦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省正德食品有限公司 

福建东山县福煌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漳浦县官浔镇土炼铜企业  

无名电镀厂  

厦门富世达工贸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  

龙海市九湖佳美嘉门业制造厂  

九湖镇下庵村后山社邵建生电镀厂  

漳州达林五金有限公司  

漳州晋康化纤有限公司  

漳州市益达纸业有限公司  

平和县和瑞工贸有限公司  

漳州市佰路机械配件有限公司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福建环保厅 曝光 污染企业 挂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