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漳州3家银行设立4000万元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偿基金

zz.fjsen.com  2015-12-10 16:31: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20日,漳州市金融办牵头组织召开“漳州市小微企业保证保险贷款推进工作协调会”,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等银行参与了会议。

此次协调会明确漳州小微企业保证保险贷款风险补偿基金为4000万元,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交通银行漳州市分行、厦门银行漳州市分行为合作银行,其中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为牵头行,风险补偿金分配2000万元;交通银行漳州分行及厦门银行漳州分行各1000万元;风险补偿基金将于12月10日前到位。

小微企业保证保险贷款是邮储银行服务小微企业的又一创新举措,通过引入贷款保证保险,以保单作为担保方式,辅以政府设立的风险补偿资金作后盾,银行与保险公司共担风险,构建“政银保”合作体系,有效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更好的支持推进企业发展。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银行 小微企业贷款 风险补偿基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