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开展简化出入港手续办理政策专题宣传活动

zz.fjsen.com  2015-12-16 10:38:44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政策宣传

东南网漳州12月16日讯(通讯员 石硕 林锦瑜 本网记者 王亚男) 2016年1月1日起,公安部将正式执行简化外轮在境内港口间移泊边检手续办理和停靠特殊类型码头期间管理措施,为使服务对象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信息,享受更加便捷的通关服务,引导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口岸管理职责,12月15日起,漳州边检站组织官兵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期间,漳州边检站官兵深入龙海修造船厂、后石电厂及古雷石化厂区等单位,向服务对象解读政策,并就“境内移泊不再制作‘边封’、修造船厂不再签发登轮证及搭靠证等服务举措进行讲解,受到广泛认可与欢迎。

同时,漳州边检站围绕不同类型码头的管理措施提出要求,并对厂区内需要完善的边检查验设施提出具体要求。组织企业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就进一步完善《警企共管协议》相关内容进行了座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并达成初步意向。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边检站 出入港手续办理政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