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文万达金街闹市街斗殴 一男子被捅

zz.fjsen.com  2015-12-22 09:43:31  梁政 戴江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2月22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梁政 戴江海 文/图)昨晚7点40分许,漳州龙文万达广场金街发生一起斗殴事件,一男子在斗殴中被捅伤。昨晚,记者接报料赶到现场时,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三四个男子和休闲屋老板打了起来”,在事发地点对面工作的陈小姐,目击了整个过程。她介绍,当晚,三四名男子走到休闲屋门口,将男性老板叫出后,就开始动手打,几名男子还拿起店门口用来招呼客人的桌椅,砸向该老板。这一说法得到了其他几位现场目击者证实。

一男子被捅伤倒地,随后被送医(网友供图)

一男子被捅伤倒地,随后被送医(网友供图)  

事发后,几位热心的路人和周围的店员上前劝架,现场一片混乱,有人在拉扯期间受了轻伤。  

陈小姐说,在此期间,老板的姐姐也从店里走了出来,另外三四名女子又和老板的姐姐打了起来。  

就在斗殴逐渐升级的时候,意外发生了。该休闲屋的老板手持一把水果刀,捅向对方其中一名张姓男子的肚子,被捅男子应声倒在血泊里。  

当晚7点55分许,龙文区公安局民警、120救护车及万达广场商管,陆续赶到现场。随后,民警将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调查。而被捅的男子与老板的姐姐,都被送往医院治疗。  

昨晚10点,被捅男子在漳州市第三医院进行手术。该医院医生说,暂时还不能确定男子是否有生命危险。  

目前,龙文区警方正对这起事件作进一步调查。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万达金街 闹市街 斗殴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