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深陷水沟淤泥动弹不得 民警跃入泥沟内果断救人

zz.fjsen.com  2015-12-22 10:23:43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2日讯(通讯员 吴渊杰 本网记者 王亚男)12月19日15时20分许,龙海市东泗乡碧浦村一老人深陷村道旁的水沟淤泥里,且淤泥已达到他的胸部位置,随时有生命危险。 

在现场,民警见到一位老人正身陷路旁的水沟淤泥中不能动弹,老人已紧张得讲不出话来。民警不假思索地跃入沟内,利用竹竿等工具,与附近群众齐心协力将老人救起,搀扶至路旁安全地带。随后民警向周边群众借来温水,让老人喝下暖暖身体,并联系医务人员到场救治。 

在走访周围群众后,民警得知当事老人姓黄,55岁,系龙海市东泗乡东泗村人,马上联系其家人到场,一起将身体无已大碍的老人送回家去。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水沟淤泥 泥沟 救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