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县二实小走进华安县公安局 体验警营文化生活

zz.fjsen.com  2015-12-22 11:01:13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1日讯(通讯员 李思萍 陈奕 见习记者 钱静雯)12月17日下午,华安县公安局组织“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华安二实小全体师生走进巡特警大队零距离亲身体验警营文化生活,学习反恐怖安全防范知识。  

活动中,巡防队员表演了队列会操、擒敌拳、盾牌操等科目,向小学生们进行反恐怖应急处突教育培训。在观看完巡防队员表演后,二实小全体师生参观巡特警大队营区、宿舍、装备室等。现场,巡防队员还为小学生示范了被子的叠、放,有针对性地组织师生学习反恐怖应急处突演练。此次活动,增强了小学生的反恐怖安全防范意识,密切了巡特警反恐大队与驻地单位联系,为警地和谐共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华安县二实小 华安县公安局 警营文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