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经理谎称法院有关系可助离婚 当事人被骗近万元

zz.fjsen.com  2015-12-23 10:56:50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怡璇 满荣 见习记者 蒲怡丹)12月18日,经芗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陈某因谎称认识法院工作人员骗取他人钱财,被芗城区法院以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     

陈某为漳州市区某KTV公关经理。今年7月9日晚,陈某从朋友蔡某口中得知某女郑某因想离婚离不了而苦恼,遂生歹意诈骗他人钱财。后陈某让蔡某牵线,谎称自己认识法院的工作人员,只要拿钱来疏通关系就可以解决离婚问题。郑某信以为真,便于次日交付了2000元。不久,陈某又以法官立案、判决需疏通关系找熟人为由向郑某骗取钱款7000元,郑某均如数给予。时隔几日,郑某见陈某并未回复任何消息,拨打陈某手机发现已停机,才发现被骗。8月11日中午,蔡某与郑某在龙海金佰盛KTV内发现陈某,遂报警将其抓获归案。      

法院经审查认为,被告人陈某虚构事实、隐瞒真相骗取他人钱财,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KTV经理 法院 离婚 诈骗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