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子来漳找老乡 两天没进食饿晕在菜市场

zz.fjsen.com  2015-12-23 11:00:39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见习记者 蒲怡丹)12月18日,一名男子饿晕在程溪镇菜市场,龙海市公安局程溪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出警,在民警和群众的帮助下,该男子得到了妥善安置并将安全回四川老家。

据介绍,18日上午9时许,该局程溪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程溪镇菜市场有人摔倒在地上”。接到警情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处置。

到达现场时,民警发现一名约40岁的男子迷迷糊糊躺在菜市场地上,右手臂缺失,是一位残疾人。民警一边拔打120前来抢救。一边询问周边店主,他们均称不认识该名男子。民警从一位热心的店主家里找来开水,端上给该男子喝下,几分钟后,该男子清醒。民警立即对其询问,该男子称自己已经两天没吃东西,民警马上从市场买来一杯豆浆和几个馒头让该男子吃。

经了解,男子名叫黄某清,44岁,四川人。前几天从老家来漳州找老乡务工,因路上手机、钱物都丢失无法联系老乡,便四处乱跑。由于该男子在一次车祸中头部手术过,右手臂截掉造成了残疾。两天来由于无钱吃饭加上天气冷,该男子便饿晕在菜市场。

民警现场了解情况后,获悉他没钱吃饭,给了他100元,一位在场的热心群众也拿了100元资助。由于该男子没有身份证无法登记入住旅馆,民警将其安顿在附近的汽车站宿舍住下来。

几经努力,民警与黄某清家人取得了联系,其家人称有人会到漳州接其回家。到时,将用车将黄某清送到漳州长途汽车站让他安全回家。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四川 老乡 饿晕 菜市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