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办公室被盗 窃贼竟是自己司机

zz.fjsen.com  2015-12-23 11:02:44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怡璇 满荣 见习记者 蒲怡丹)为老板开车,竟然纠集老乡来行窃。12月22日,经芗城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被告人陈某、曾某因构成盗窃罪,均被芗城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 

陈某受聘于漳州市芗城区石亭镇一家食品公司,专门负责给老板侯某开车,5月19日晚,陈某发现侯某外出,便心生邪念,遂电话纠集老乡曾某等人共同进入其工作的某食品公司的仓库实施盗窃,共盗走侯某放于该仓库内办公室的一部苹果IPAD,一部三星牌S4I9507型手机,一部诺基亚N9型手机,一块依波牌手表及现金人民币1350元。 

侯某回来发现失窃后,经调取监控录像,发现盗窃人竟然是身边自己的人,遂立即报案,次日,陈某、曾某被抓获,其他人另案处理。 

法院经审查认为,被告人陈某、曾某等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共同秘密窃取公私财物,数额较大,其行为已构成盗窃罪,最终依法作出上述判决。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老板办公室 窃贼 司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