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民遭遇“呼死你” 一分钟10多个电话轰炸

zz.fjsen.com  2015-12-25 11:13:47  邹挺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遭遇“呼死你” 方先生烦不胜烦

“烦死了,我的电话不停遭到骚扰,最多时一分钟内有10多个电话打进来,不知道该怎么处理。”12月24日,市民方先生向记者反映,“更离谱的是,还有人发来短信,说我号码已被‘呼死你’软件锁定,要想解除骚扰电话需支付1000元的解锁费用。”

方先生告诉记者,两天前他的手机开始频繁受到陌生电话骚扰,人都快疯了,电话总是响几声挂掉了。关机吧,怕有业务往来,不关机吧,烦死人。“我平时电话本来就多,骚扰电话不断呼入,无法接听正常电话。“实在没法解决的话,我只好选择换个号码了。”方先生无奈地说。

为此,记者联系了通讯运营商,客服人员建议在手机上安装可以拦截异地陌生号码的安全软件或者更换号码。同时,提醒市民在上网、网购、注册时要注意保护隐私,尽量不要把自己的手机号码轻易暴露在互联网上,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记者 邹挺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民 “呼死你” 电话骚扰 轰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