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展 “用我的苹果,换您少抽一根烟”公益活动

zz.fjsen.com  2015-12-29 08:44:26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见习记者 蒲怡丹 文/图)借机”平安夜送苹果”的契机,12月26日下午,漳州丫好小记者团在漳州市区开展“用我的苹果,换您少抽一根烟”公益主题活动。小记者们用代表平安的苹果换下行人手中的一支烟,活动将由二十一度电影工作室制作成公益宣传片播放。     

活动中,小记者们背上均写着“用我的苹果,换您少抽一根烟”字样,一路上,他们不断将活动的主题告知路上的吸烟人群,提醒吸烟有害健康。得到吸烟人士的理解后,小记者们将手中的苹果送给了对方,而吸烟人士也在小记者的劝导下将手中的香烟掐灭,扔进了垃圾桶。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苹果 烟 公益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