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高新园区中心小学开展广播体操比赛

zz.fjsen.com  2015-12-29 15:35:56  王秀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王秀玲)近日,南靖县高新园区中心小学开展小学生广播体操比赛,来自该校25支队伍参赛。

比赛中,同学们队伍整齐,动作规范,朝气蓬勃,充满活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展现新一代学生的风采。    

据了解,为做到更公平、更公正、更公开,该校特聘请了南靖第四中学体育老师担任评委,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等方面评分,分别对各年段评出前四名进行表彰。

今年来,南靖县高新园区中心小学为深入推进“阳光体育运动”活动的开展,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和团队意识协作精神,陶冶学生情操,增强青少年体质,开展了一系列的文娱活动,广播体操比赛是活动之一。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南靖县 高新园区 中心小学 广播体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