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民查询公积金 自己上网就能搞定

zz.fjsen.com  2016-01-03 13:30:01  黄颖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月3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原来漳州市民查询公积金,要么要单位经办人员先去公积金中心领取密码才能上网查询,要么要亲自到公积金中心跑一趟。今后,无须再这么麻烦了,市民在哪里上网,都能直接查询自己的公积金有关信息。  

据了解,为方便市民更好地通过互联网查询住房公积金缴存、贷款信息及相关政策规定,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网站改版升级,新网站于昨日正式投入运行。改版主要针对版面和栏目进行了优化和重新设计。改版后的“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www.zzgjj.gov.cn),将成为一个面向社会、服务公众、方便查询、交流互动的平台。  

改版后的网站不仅能更好地宣传住房公积金政策法规,而且还能够为各公积金缴存单位及广大群众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其中一个改动就是变更了公积金查询密码领取方式。原有的住房公积金查询系统,因为是随机密码模式,所以需要由单位经办人员到公积金中心统一领取密码,或者是个人携带身份证到公积金中心查询。改版升级后,职工可以凭借个人公积金账号、身份证、邮箱、手机号码,在网上自行领取密码,实现足不出户即可查询个人公积金信息。  

据介绍,网站改版升级后,手机版页面、手机APP(包含android版和iPhone版)、微信公众号(漳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也即将陆续更新完成。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 市民 查询 公积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