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达115家

zz.fjsen.com  2016-01-04 13:10:04  苏益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4日讯(本网记者 苏益纯)近日,省科技厅正式公布《福建省2015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和《福建省2015年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其中漳州市共有28家新申报企业登上高新技术企业名单,10家企业复审通过。截至目前,漳州市高新技术企业总数已达115家。

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有效期为3年。通过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可依照《企业所得税法》及其《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申请享受税收优惠政策,减按15% 的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同时还可获得我市给予的10万元奖励。截至目前,漳州市已对2013、2014年获得认定的35家高新技术企业累计奖励350万元。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 高新技术企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