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 无忧----CC+迈腾置换专场

zz.fjsen.com  2016-01-05 15: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智臻成就,辉映人生,鉴证品质,传递价值。

延续一汽-大众品牌的恒久魅力,用专注成就专业,以品质实现品鉴,助您拥有价值经典的汽车生活。

2016年1月9日至1月10日,一汽-大众漳州盈众4S店品质  无忧置换活动精彩启幕!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全品牌置换CC或迈腾全系车型,即享5年或14万公里的无忧保修

全品牌置换CC或迈腾全系车型,即享5年或14万公里的无忧保修

全品牌置换CC或迈腾全系车型,即享5年或14万公里的无忧保修

 

【活动主题】品质 无忧 一汽-大众之CC+迈腾置换专场

【活动时间】2016年1月9日-10日

【活动地点】漳州盈众一汽-大众4S店

【报名热线】0596-2988999

 

CC--全民瞩目 引领时代

CC配备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自动保持前后车距,让你高速驾驶更舒适,更获得“史上最美大众车”称号和“最佳设计品质大奖” 

迈腾--震慑八方 统筹帷幄

迈腾配备TSI涡轮增压,实现低转速、高扭矩;劲强动力,更低油耗,结合DSG双离合变速器,令你换挡平顺、响应灵敏

 

俗话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唯行遍千里,源于品质。一汽-大众的品牌号召力,源于大众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源于三十年的品质积淀,更源于相依相伴的风风雨雨。一汽-大众品质置换,苛求每一处完致臻细节,为您呈现完美如初的品质体验。

真诚期待您的莅临!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品质 CC 迈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