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夕 漳州边检站组织慰问驻地困难老人

zz.fjsen.com  2016-01-15 09:11:30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家豪 本网记者 王亚男)1月14日,漳州边检站的官兵们带着大米、牛奶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到漳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石坑村走访慰问陈哑巴老人。  

据了解,老人独自居住在一套不足20平米的小屋内,患有先天聋哑,早已经丧失了工作能力,没有生活来源,每个月要靠女儿的接济。漳州边检站的官兵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该站主动与其结成帮扶对子,每月定期派人前往看望慰问,了解陈哑巴老人的生活情况,帮助其解决困难。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春节前夕 漳州边检站 慰问 困难老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