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查封21家“三合一”火灾隐患违法场所

zz.fjsen.com  2016-01-15 09:14:1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5日讯(通讯员 邱清津 本网记者 王亚男)连日来,漳州市消防支队在全市开展一场“三合一”(即:生产车间、仓库、宿舍合为一体) 场所专项整治行动。 

由于“三合一”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较为复杂,分布范围广,各地数量不均,为了全面掌握情况,辖区各消防大队提前做好警力调配,提高整治行动力,加强针对性,全市各地通过举报、暗访等方式开始前期摸底排查,明确“三合一”场所位置、存在数量等,真正做到情况清、底数明。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三合一” 火灾隐患 违法场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