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人大代表贯彻会议精神 结合自身工作积极作为

zz.fjsen.com  2016-01-22 08:10:31  陈志远 蒲怡丹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见习记者 蒲怡丹)21日下午,漳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顺利闭幕,参加会议的代表们表示,回去之后,将贯彻落实大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积极作为,为富美漳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蔡鸿鸣代表表示,这次大会通过的立法条例,让他感触很深,是漳州法制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个事件。将会进一步推进漳州城乡绿化建设、历史文化保护和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立法工作取得更大的成效。

洪惠君代表说,在这次大会上,内河整治、停车难等问题成为会议期间的热门话题,相信通过此次大会,老百姓关心的这些热点难点问题都能得到妥善解决。李来通代表说“回去要起模范带头作用,为漳州的发展和社会的和谐多作贡献。”

“优化营商环境需要大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简政放权,制定出一套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行政成本最低、服务质量最好的制度环境。更需要不折不扣的落实和一线的优质服务来呵护。”游海山代表表示:檀云坤市长在作政府工作报告中所强调的“建设服务型政府 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的讲话,让他对未来漳州的发展、企业的发展信心倍增。

代表们表示,将进一步梳理此次大会精神,并结合自己的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参与到漳州社会经济各项事业的建设中来,为富美漳州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漳州 人大代表 积极作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