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天气来袭 南靖交通执法部门春季高考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16-01-24 09:50: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执法人员安全将考生护送到酒店住地

东南网漳州1月23日讯(通讯员 陈海林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受强寒潮天气影响,昨天下午,南靖县各地开始出现明显降温降水大风天气,恰逢南靖迎来春季高考“高职单招”入学考试,交通执法部门采取积极措施,为“高职单招”入学考试学生保驾护航。

 22日上午,满载考生的客车从南靖二中出发,行驶至国道319线马山路段,突遇大雨,带队的吴老师于是叫驾驶员靠边停车。正在执行公路巡查任务的南靖交通执法大队二中队长李文新带领3名执法人员巡逻至此,了解情况后,决定由执法车在前方开道,2辆客车紧随其后,一路上将考生护送到酒店。

此外,交通执法部门还加强对通往学校周边道路的巡查力度,从严查处接送考生的“非法营运”行为,及时清理整顿占道经营等影响公路畅通的行为,确保考生出行安全。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