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骏福特旗舰店:2016开门红50台现车迎新钜惠

zz.fjsen.com  2016-02-18 15:29:3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赏花灯 闹元宵 好运问候来得早 一声快乐最美好,快快乐乐人生高。

吃汤圆 看月圆,吉祥如意来陪伴 一句幸福乐心田,和和美美好梦圆。

 

[五福临门 猴贺新春 2016开门红]

漳州华骏福特即日起至2月22日,到店购车享受多重好礼!50台现车迎新钜惠等着您!详询致电漳州华骏福特旗舰店!

地址: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福特旗舰店

销售热线:0596-2136666

电销热线:0596-2136688

救援服务:0596-2139999

2016年大家要侯开心、猴幸福、猴赚钱、猴乐乐、漳州华骏福特带您开运后年、购车猴优惠、进店猴送礼、试驾猴豪礼、让您猴的不要 不要的……

进店礼:原厂IPHONE 数据线

 

试驾金牛座礼:车载吸尘器

 

订购金牛座礼:14:1车模一台

 

最后三台经典福克斯:(操控之王 赛道上的将士 速度与热情的象征)价格空前,现金钜惠、金融让利助阵、精品任意选、延长质保、售后保养、工时赠送等......礼品装满车!等您来提……

 

最后两台致胜车型:作为蒙迪欧之父,致胜有着不可磨灭的历史,历史的沉淀让这台车更加有内涵和神韵! 马上就面临全面性停产,全国车辆仅存无几!抓紧订购,只有2台!

 

……翼起来享福 就是这么简单……

【翼虎】

0购置税:全系购车享0购置税!

0利率:0利率金融贷款(1.5T 最高2年24期0利率;2.0T 最高1年12期0利率)

0元享主险:0元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交强险、不记免赔险。

【全新福克斯】

0购置税:全系购车享0购置税!

0利率:0利率金融贷款(全系最高2年24期0利率)

0元享主险:0元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100万)、交强险、不记免赔险。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华骏 福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