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华骏福特开春婚纱秀巡演活动圆满落幕

zz.fjsen.com  2016-03-08 14:55: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春韵如诗

春天的美,美在一份韵致。

春风拂面,春阳高照,鸟语花香,令人心旷神怡。小鸟们或呼朋引伴,或三五成群,或在树梢叽叽喳喳,或斜着羽翼掠空而过,留下一圈优美的弧线,或在地上停停走走,旁若无人地踽踽独行。

春的天空纯洁,如一张少女的脸,喜气洋洋张望着大地。春天的美,美在一份春韵。

漳州华骏福特很荣幸能参加并且以唯一指定用车的身份,在东南花都为主办、东南网漳州站承办的浪漫春季 婚纱秀巡演活动,开春鲜活的生命在发芽、鲜花齐放,每一对新人眼中无限的希望!

出发前先来一张集体照吧!排队整齐有秩哦!

 

第一站:爱情城堡 迎接十对美丽的新娘和新郎

 

 摆出你们最美丽的姿势,和我们耀眼的热火橙1.5T运动版全新福克斯合个影!

 

十台婚车行驶在漳州新华西,引起很多群众驻足关注拍照哦!

 

第二站:到达佰翔酒店再合影

 

两位美丽的姐妹花瞬间爱上翼虎,后排空间特别足哦!

 

再来一对漂亮的新人

 

 

第三站:到达东南花都,十台福特汽车+十对新人 现场是不是很壮观呢

 

 

   十位美丽的新娘一起合影吧!

最后工作人员再来一张,活动圆满成功!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