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盛兴丰田开年第一团!0利直销会!

zz.fjsen.com  2016-03-15 10:35:3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猴年到,吉祥到!紧随过完春节后,3月19日漳州盛兴丰田4S店,火热开展开年第一团!0利润直销会即将在龙文北路漳州盛兴丰田火热开启!一汽丰田全系车型一价到底!当天到店客户免费抽奖、精美糕点、订车送家电,更有价格优惠!还等什么,抓紧时间报名吧!3月19日,漳州盛兴丰田开年第一团等着您!

到店礼:到店签到参与活动赠送精美青花瓷碗筷礼盒一份

幸运礼:现场客户均可参与抽奖

抽奖礼:订车客户可参与现场抽奖环节,赢取卡罗拉双擎豪华礼盒、挂烫机、电饭煲、空气净化器等豪华家电大礼。(抽奖是循环抽奖,越早订车可享有的抽奖次数越多)

金蛋礼:订车客户可享欢乐砸金蛋一次

好给力:本次活动优惠力度由你决定,采取阶梯团购政策,现场订单越多,优惠力度越大,优惠不封顶;

好心动:一元竞拍!(野营灯、车用吸尘器等礼品,一元即有机会获得);团购主题:喜贺盛兴丰田荣获2015年一汽丰田综合优秀店 

3.19盛兴丰田开年第一团!0利直销会! 

团购亮点:厂家直销,省去流通环节成本,直接让利,全系0利息,全系国五!

活动时间:2016年3月19日15:00

活动地址:漳州第二家一汽丰田4S店【盛兴丰田】

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航标卫浴斜对面)

    【省钱】一降到底!

    【省时】一步到位的价格省去自己到一个或多个4S店往返奔波、反复砍价的辛苦和时间成本,而且砍到最后还是达不到团购的优惠幅度!

    【省心】特批团购价格,一步到位,省去您砍价烦恼!

欲了解活动详情,敬请垂询漳州第二家一汽丰田4S店【盛兴丰田】。 热线电话:0596-6096888。地址:漳州市龙文北路航标卫浴斜对面!

盛兴丰田佳绩:

2015年全国客户称赞奖2015年CS自主改善优秀团队奖一汽丰田CS全国“突出奖”“好事例”双奖2015年一汽丰田全国综合新秀店第一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盛兴丰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