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返乡大学生众筹建农村公益图书馆 免费开放借阅

zz.fjsen.com  2016-03-23 16:13:54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3月23日(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刘振洋) 日前,南靖县南坑镇返乡大学生通过众筹方式,建立农村公益图书馆,免费向当地群众开放。

在南坑镇金竹村的山坳,有一座不起眼的瓦片房,但它却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南靖县高竹点农村公益图书馆”。该图书馆是由金竹村返乡创业大学生王静辉、陈淑丹、王淼晶等共同创建,规划设立小学生读物类、农业种植类和新农村读物类等主要版块,方便群众学习,丰富群众农闲生活。

目前该图书馆已完成初步建设,现有阅览室和活动室4间,存书1800多册,众筹资金5600多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南靖 农村公益 图书馆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