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期间 漳州调整公交线路

zz.fjsen.com  2016-03-26 09:21: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闽南网3月26日讯(海都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邱东兵) 为方便市民清明节期间扫墓、缅怀亲人,漳州公交线路做了调整。

临时延伸4路公交专线对接长富山陵园,时间为3月25日至4月24日。4路公交线在原运行路线不变的基础上,终点站浦林新社延伸至长富山陵园(共32个站点),其中4月2、3、4日新增投放8辆公交运力,新增后运力由原来的10辆调整为18辆。具体发车时间为:草寮尾7:10~16:00;长福山发车时间8:10~17:00,发车间隔由15分钟调整为7分钟一班。

届时,票价作适当的调整,由3.5元调为4元。

此外,16路加密4辆公交车运营对接双凤山陵园,时间为4月2日~4日。加密后运力由原来的5辆调整为9辆,发班间隔由20分钟调整为15分钟一班,原有运营路线、票价、发车时间不变。

4月2日~4日期间,还将增开公交接驳点至长富山陵园免费接送专线,通过在省道208长富山陵园入口处划定的公交停车位和设置完成的接驳站点,安排5辆大型公交车和5辆小型公交车实施免费接驳服务,方便市民换乘。(海都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邱东兵)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