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举办漳州首届创客节

zz.fjsen.com  2016-03-27 10:24:40   来源: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龙文举办漳州首届创客节

该区已有众创空间7家、约50个创业团队

时下最流行什么? 创业!3月26 日,“富美龙文·双创热土”2016年海峡两岸(龙文)创客节在龙文吉马国际家居广场启动。这是漳州市首次举办创客节。

当天,创客龙·海西创客梦工场揭牌。龙文区注重发展各类各具特色的众创空间, 现有正式运作的众创空间7家、约50个创业团队,包括1家 “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2家“省级众创空间”、2家“省级互联网孵化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才、资源汇聚龙文,共创共享。

海西创客梦工场共有4楼,总占地面积约两万平方米。其中,一楼供创业者免费使用, 二至四楼每月仅收15元每平方米的管理费。同时,每个月定期举办两次公益沙龙活动,为创业者答疑解惑。目前,已有近30家企业入驻,有两家来自宝岛台湾。(沈鹏昊 陈华俐 康丽红)

  • 责任编辑:漳州频道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