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气温昨“破三”市民直呼“一夜入夏”

zz.fjsen.com  2016-04-07 08:53:5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耐不住昨日漳州市区气温骤升,市民光膀子上街

东南网4月7日讯(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这两天,漳州气温迅速升高,闷热的天气让许多市民直呼漳州“一夜入夏”。可距离立夏姑娘的光临,明明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呢。

导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昨日漳州市区最高气温出现在天宝,当天16:47达到31.1℃;而当天全市最高气温为32℃,15:04出现在南靖龙山,是今年以来的最高气温。此外,昨天,平和黄井、小溪、文峰,以及南靖靖城、山城、丰田、船场等多地最高气温也突破31℃。

据漳州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天气仍旧闷热。不过,可别以为该穿短袖、秀美腿哦,明天(8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来袭,和偏南暖湿气流相汇带来阵雨,且将持续影响到本周日。伴随冷空气而来的,就是降温。但也别忧心,未来几天漳州市区最高气温会在26℃-27℃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虽然气温升高,但昼夜温差有点大,且早晚不少地方有雾,能见度不好,市民要注意保暖,同时也要注意出行安全。

漳州市区天气:今天多云,20℃-31℃;明天多云转阴,20℃-30℃;后天阴转阵雨,21℃-28℃。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