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2事故都是逆行惹的祸 事发漳州老火车广场转盘处

zz.fjsen.com  2016-04-08 10:11:03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一天2事故都是逆行惹的祸

 

东南网4月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文/图)昨天9时许,漳州市区元光北路老火车广场转盘处,一辆电动车逆行,随后和一辆白色轿车相撞。而当天18时许,还是在此处,一辆逆行的电动车与一辆的士发生刮擦。对此,交警部门称,两起事故均由逆行的电动车负主要责任。

当天9时许,老火车站广场前,一辆电动车横在一辆白色轿车前。据电动车驾驶员讲述,她从南坑路往东,行驶至转盘拐角处时,和一辆白车轿车相撞,她的左手臂受了伤。而白色轿车司机易女士称,她从元光北路,刚要拐进南坑路时,一辆逆行的电动车突然出现在眼前,来不及刹车,才发生了碰撞。

导报记者在现场观察发现,南坑路右转进入元光北路处,有明显的禁止左转标志,可大多数电动车驾驶员都视而不见。

据了解,约半年前,交警部门重新规划了南坑路与元光北路交叉路口处的行驶路线,从南坑路往东行驶的车辆,到元光北路交叉路口,必须绕元光北路的转盘,才能继续往东行。

常年在火车站广场运货的一货运司机吴先生称,现在很多电动车都不遵守新交规,不愿意绕转盘行驶。对此,交警部门称,将加强对该地方的管控。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事故 逆行 漳州 老火车 广场 转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