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 漳州举行“法律服务进企业咨询会”

zz.fjsen.com  2016-04-10 09:21:54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物流代理发货经常遇到丢失、损坏等情况,给市场品牌及信誉造成很大影响怎么办?”“企业应该怎样更好地遵守、运用劳动法?”4月9日上午,在漳州财贸学校举行的“法律服务进企业咨询会”上,律师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通过专题讲座、分组对口咨询等方式,解答企业关切的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由市委人才办、市司法局主办,为企业提供法律咨询、法律风险防控、“法律体检”等专项法律服务。活动现场,律师对企业关心的经济合同及债务纠纷、生产企业与产品质量、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劳动合同与用工等问题做了讲解说明,并提出专业法律建议。

 据了解,“法律服务进企业”系列活动自开展以来已先后惠及我市上百家企业,下一步,我市还将继续深入开展类似活动,积极引导律师与企业结对子,推动律师法律服务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活动的有效融合,为开展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闽南日报 徐镜正)

  • 责任编辑:苏益纯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