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场挖地下室秘密制假烟被查获

zz.fjsen.com  2016-04-19 12:08:37  黄从余 苏永川 来源:福建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4月19日讯(福建日报 黄从余 苏永川)云霄一名男子跨县寻找制假烟场所,伙同他人租赁山上养猪场用于生产假烟。15日,长泰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经营罪,将刚落网的该男子张某初批准逮捕。

2012年春节前,张某初为了躲避追查,让卢某福(已判刑)帮忙在其他地方寻找生产假烟的场所,后经其介绍,租赁叶某兵(已判刑)位于长泰县岩溪镇田头村斜马坡的养猪场,用于挖地下室进行假烟生产。其间,张某初与卢某福、叶某兵商议相关事宜。地下室挖了20多天完工。2012年4月17日晚,张某初与叶某兵、卢某福等人将卷接烟机运送至地下室安装。

2012年4月20日9时许,接群众举报,长泰县公安局和长泰县烟草专卖局一举查获该假烟窝点,当场抓获叶某兵和郭某(另案处理),查获卷接烟机1台、发电机组1套,以及大量滤嘴棒、烟丝、半成品烟支。经省烟草专卖局鉴定,涉案烟草价值76万多元。近日,潜逃多年的张某初落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猪场 地下室 假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