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度漳州食品农产品出口泰国稳定增长

zz.fjsen.com  2016-04-24 09:20:47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

你好,漳州味

首季我市食品农产品出口泰国稳定增长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漳州味”登上泰国人的餐桌,受到了他们的欢迎。今年1-3月,经漳州检验检疫局检验出口泰国的食品农产品7209.12吨、2308.14万美元,同比分别增24.42%和18.19%,继续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保鲜蔬菜和水产品为主要的输泰品种,其中保鲜蔬菜出口3171.39万吨,同比增长9.15%;水产品出口2542.07万吨,同比增长30.35%,这2个品种的出口量占总出口量约8成。此外,罐头、水果等产品均保持稳定增长。

泰国是“海丝”沿线重要国家,漳州检验检疫局注重简化申报验放流程,通关时间缩短至0.5天,大大加快了通关速度,保障了出口产品通关顺畅。 (记者 苏雄锋 通讯员 郑艺珺)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