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走访驻地连队交流正规化管理工作经验

zz.fjsen.com  2016-04-29 09:20:3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雷光斌 本网记者 王亚男)为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成功做法和先进经验,不断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近日,漳州边检站东山执勤点组织官兵到驻地海防连队参观学习,并交流正规化建设的先进经验。

 

参观官兵宿舍内务建设

期间,边检官兵听取了该连队在内务建设、落实条令条例、部队管理等方面的经验介绍,参观了营区营貌、官兵干部宿舍、接待室、网络学习室、办公室、食堂和连队史馆,海防连队营区整洁的环境、整齐划一的内务设置、过硬的军事作风,规范的软硬件管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给边检站官兵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双方还就农副业布局、科学种养、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为推进农副业生产科学化、规范化、生态化发展积累了经验。

据介绍,通过参观交流不但对规范官兵日常养成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也让官兵实地感受到友邻单位的正规化建设成果,开阔了眼界。在活动交流会上,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友邻单位的先进经验,寻找差距,查漏补缺,最大限度吸取长处,弥补不足,着力打造官兵内务建设,扎实推进部队正规化管理工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边检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