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辣妈全国大型亲子封面秀漳州赛区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zz.fjsen.com  2016-05-09 09:58:1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9日讯(本网记者 王亚男 实习生 庄雅芬) 昨日是母亲节,漳州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代表母爱的康乃馨鲜花,同时,母亲的身影占据网友们的朋友圈。当天,一群辣妈携手自家小宝贝亮相漳州红星美凯龙,祝贺百变辣妈全国大型亲子封面秀——漳州赛区大型启动仪式,同时展现母亲这个魅力十足的身份。

 

当日下午,来自漳州各县市区的百对亲子选手助阵时光乖乖儿童摄影与中国美女会漳州分会联合举办的“百变辣妈全国十大大型亲子封面秀之“妈妈曾是个美人,岁月你别伤害她”启动仪式。同时参与全国亲子封面秀漳州赛区的角逐。

 

辣妈们换下了平时的家居服,穿上美丽的礼服,或是与自家宝贝的亲子装,着实显得年轻漂亮,辣劲十足。“平时自己真的很少打扮,生活的重心也都是宝宝。而这次的活动,让我感受到自己原来也可以很美,原来还可以当一枚辣妈,挺让我自己感到骄傲的。”陈女士带着6岁的女儿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希望与孩子一起走一次T台。

 

 

据了解,百变辣妈是一场全国性的大型亲子秀活动,为全中国百万辣妈提供了一个能够展示自我,拥抱自信、追寻梦想的全新舞台。本次活动旨在为新时代的妈妈们能走出家门,尽情展现辣妈风采,提高并丰富当代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据了解,此次活动是由时光乖乖儿童摄影、中国美女会漳州分会等联合主办,并由多家连锁机构亲子品牌协会联合协办。活动现场精彩表演连续不断,赢得了在场一片掌声。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百变辣妈 亲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