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绘就“三纵三横五联”的国省干线网新版图

zz.fjsen.com  2016-05-10 10:42:16  林俊河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十二五”时期,漳州国省干线建设飞速发展。5年时间,漳州绘就“三纵三横五联”的国省干线网新版图。

第一纵漳州沿海大通道,第二纵国道324线,第三纵原省道207线;第一横原省道308线、第二横国道319线,第三横原省道309线;五联即第一联原县道同枋线、第二联原省道208线、第三联新规划国道324复线、第四联原县道山梅线山旧线等、第五联新规划东山环岛路。其中,国道从两条增加到6条。

镇镇有干线

2014年11月21日,省交通厅与市政府签订2014-2018年漳州交通运输建设发展协议。根据“一市一议”,漳州5年内将新建46个国省道项目598公里,新增7个通乡镇干线公路76.3公里,全市100%乡镇实现“镇镇有干线”。

目前,漳州市正在全力推进的重点交通建设项目还有厦漳同城大道、沿海大通道、东山生态环岛路等。这些重点交通项目建成后,将为漳州经济发展铺就坦途。(林俊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三纵三横五联 国省干线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