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利用微信平台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zz.fjsen.com  2016-05-11 11:07: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忠东 薛骅淳)连日来,漳州供电公司各党支部微信群推送的“党声嘹亮——基层青年党员领学党章”,成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启动后,该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指导每位党员制定自学计划,多种形式搞好自学。同时,紧密结合行业实际,充分利用微信等各类网络媒体,及时推送学习内容,方便党员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如适时在公司系统支部书记微信群、各党支部党员微信群等,开设“党声嘹亮——基层青年党员领学党章”专栏,每个工作日发布时长3分钟左右,由各支部青年党员主动轮流担纲的配乐诵读党章录音节目,为全局党员领学党章。

这一创新举措,得到该公司广大党员的一致肯定。“忙完家务事,进入支部微信群,就可以学习党章了!”共产党员、该公司输电运检室员工谢贞贞是一位年轻的母亲,白天业务工作较为繁重。她说,“就象小时候听广播,特别轻松方便!而背景音乐也配得恰到好处,激发出我的学习乐趣。”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