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名单公布 漳州43家企业上榜

zz.fjsen.com  2016-05-26 12:08:19  吴静芳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经信委公布2016年度省级工业和信息化高成长企业名单,全省共有266家企业入选,漳州市有康之味食品、科晖专用汽车制造、国辉工贸等43家企业上榜,数量位居全省设区市首位。

此次我市上榜的企业主要涉及钢铁、食品、纺织、光电、新能源、水产品、钟表、汽车制造、机械等行业。下阶段,我市将在政策资金、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集中资源给予重点倾斜,帮助上榜企业协调解决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促进企业充分释放产能、发展壮大,加快形成工业稳定增长的新动能。

据介绍,高成长企业是指行业领先、技术先进、管理高效,具有可持续快速发展能力的企业。此次入选的266家企业符合国家产业政策,2015年主营业务收入均在1亿元以上,未来成长潜能较大,预期良好。高成长企业要素保障实行“直通车”服务,同时适用省里出台的相关优惠政策。(记者 吴静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