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出租车协会发出倡议 提高服务质量打造文明形象

zz.fjsen.com  2016-05-27 17:52:32  邱东兵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5月27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邱东兵)2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自5月19日起至7月20日,漳州开展为期两个月的“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交通秩序改善提升工程整治活动”。为进一步提高出租汽车行业服务质量和文明素质,打造行业文明形象,漳州市出租汽车协会向全市出租车驾驶员发出倡议书,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遵守交通秩序、保持良好形象。

规范经营行为

驾驶员要坚持诚信经营、自觉插放监督卡、主动出示票据,不拒载、不甩客、不绕道;弘扬拾金不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救死扶伤精神,照顾老弱病残孕等特殊人群。

保持良好形象

车辆营运标志规范齐全,车身不贴广告或标语;车辆卫生整洁,车身无破损,座垫套干净整洁;驾驶员仪表端庄、身着工作服、使用文明用语。

遵守交通秩序

自觉遵守道路交通管理法规,车辆不违停乱停、不随意变更车道、不随意转弯掉头、不占用应急车道、不遮挡号牌;行车中不抽烟、不打手机、不闯红灯、不超速行驶、不强行超车、不超员超载、不疲劳驾驶;保持车况良好,驾乘人员系好安全带,文明礼让班马线。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