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台商投资区首届端午文化节昨开幕 活动将持续至6月11日

zz.fjsen.com  2016-06-10 15:50:41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端午节,是纪念伟大爱国诗人屈原的日子。漳州市民包粽子、赛龙舟,缅怀忠节。粽香情浓话端午、龙舟追逐山水间,这个延续了两千多年的传统节日,背后是共同的文化血脉传承与炙热的家国情怀。

本报讯(记者 吴丽燕 文 游斐渊 图)昨日,以“花田美事幸福角美”为主题的漳州台商投资区首届端午文化节活动,在漳州台商投资区中心城区开锣,近万市民共享盛会。

据了解,活动以花为媒,邀大家漫步花海,本季“花田美事”主要种植约10万平方米的大波斯菊,并穿插2000多米的生态步道,同时融入“风车世界”“甜蜜乐园”“云端之上”等主题景区及游乐园。在绚烂的花海中,市民可以领略风情,品味小吃,体验民俗,感受文化底蕴,欢度美好时光。这次盛会将持续至6月11日(农历五月初七)。

昨晚,台商区(角美)万达广场购物中心也同步亮灯,引入“国际灯光秀”活动,声、光、乐交织出唯美浪漫之夜。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