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在东莞举办招商推介会 对投资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

zz.fjsen.com  2016-06-18 19:35:0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李毅鸿 本网记者 陈惠华) 为了吸引更多的投资者来漳州南靖投资兴业,昨日,南靖县在广东东莞市成功举办招商引资推介活动。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和县里相关领导、单位负责人一行出席会议。广东地区100多名客商参加推介活动。

东莞市位于广东省中南部,珠江口东岸,东江下游的珠江三角洲,是世界知名的制造业城市。当天下午16时,推荐会在东莞康帝国际大酒店举行,现场客商云集、气氛活跃。南靖县招商小组和客商们共谋合作、共谈发展。南靖县领导集中会见了广东地区客商代表,并就到南靖县投资发展的具体事宜与客商进行了广泛交流。

南靖县委书记黄劲武代表县委、县政府在招商推介会上致辞,介绍了南靖县的基本县情、投资环境、扶持政策、发展前景等。副县长庄龙图在会上就南靖县投资环境做了重点推介。

黄劲武说,南靖是一个让人心醉的美丽小城,这里生态环境优良、交通区位优越、民营经济活跃、营商氛围浓厚。在南靖,企业就是“上帝”,政府就是服务企业的“110”。我们对投资项目开通绿色通道,实行“一站式”服务,不断提高审批效率,被列入全省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试点县,是全省行政审批事项最少的县份之一,可以满足企业对便捷、高效投资环境的需求。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南靖 东莞 招商推介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