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角美派出所捣毁一家骗子公司 2名嫌疑人被刑拘

zz.fjsen.com  2016-06-22 09:30:5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警方现场查获的银行卡、营业执照、公章等

东南网6月22日讯(导报记者 王龙祥 通讯员 郑坤毅 文/图)民警冲进办公室时,一伙骗子还在行骗。近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公安分局角美刑侦中队捣毁一个利用皮包公司的幌子进行诈骗的团伙。

5月21日,角美派出所接到报警,角美某企业称其在网上与“江苏某贸易有限公司”联系并签订购物供货合同后,被诈骗人民币一万余元。接报后,角美刑侦中队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根据报警人所描述的,这肯定是一起利用皮包公司进行诈骗的案件。”办案民警林警官说道。

经过十几天的侦查发现,诈骗的地点可能在角美镇龙池广场附近,作案嫌疑人在角美镇侨光北路中国工商银行的自动取款机取款。

6月16日晚10时许,民警通过摸排,在角美镇龙池开发区西子大厦1410室将正在实施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昌(男,28岁,福建省安溪人)、陈某玉(男,30岁,福建省安溪人)抓获。“我们进去抓嫌疑人的时候,他们还在实施诈骗。”林警官说,“到房间一看,桌上有10多部手机、2台电脑、一台传真,还搜出了70多张银行卡及工商营业执照、法人章、财务章等。”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昌交代,因为其喜欢赌博,不爱上班,便去学诈骗,后在网上购买了5家公司的营业执照、行政章、银行开户许可证等,今年4月份,在网上建立空壳公司,又通过某搜索平台推广将自己所建立的空壳公司发布的虚假货物信息置顶。前期都是他自己一个人在进行诈骗,到后来让陈某玉冒充公司的负责人与商家联系进行诈骗。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昌、陈某玉已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