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漳龙物流园区迎来首批30多家省内外企业入驻

zz.fjsen.com  2016-07-06 12:15:09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6日讯(通讯员 邱东兵 林雪藤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日前,漳州新农商市场开发公司、漳州市纸质包材印刷行业产业集群、福建省鸿发物流有限公司等三十多家省内外企业正式入驻漳龙物流园区,首批入驻企业综合年营业额达10亿元以上。

漳龙物流园区是国家及省、市重点项目,规划总用地1659亩,总投资30亿元,将建成全市规模最大、企业聚集度最高、物流服务能力最强、功能最齐全的漳州首个物流综合体。其中,一期规划用地面积495亩,计划投资9亿元。截止6月,园区一期已完成投资4.5亿元,完成已建部分招商87%,将于近期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漳龙物流园投入运行后,将有效填补漳州现代综合物流园区的空白,进一步加快漳州现代物流生态圈的建设进程,推动我市物流产业由传统模式向“互联网+物流”模式发展,对推进区域产业融合和产业创新有着重大的社会价值与经济效益。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漳龙物流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