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警方破获两起特大微信红包赌博案 涉案1200余万

zz.fjsen.com  2016-07-07 09:06:58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微信抢红包,本是亲朋好友们娱乐、增进感情的游戏,可在一些人手里,却演变成了网络赌博。

近日,漳州警方破获“芗城3·28特大微信红包赌博案”、“南靖6·16特大微信红包赌博案”,两起案件涉案金额高达1200余万元,共抓获主要涉案人员30人,参赌人员涉及福建、浙江、江西、江苏、湖北等地。

漳州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漳州公安”昨日披露,今年3月,漳州市公安局民警发现微信群里有多人流传“一个月工资一晚上没了”、“什么福利都弥补不了我输的了”、“微信群里还能输钱”等言论。与此同时,腾讯公司也接到网友举报,称有人利用微信“抢红包”方式进行网络赌博,涉案金额大、人数多、地域广,腾讯公司迅速将该线索传递给漳州警方。漳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抽调警力进行侦查。

据办案民警介绍,破获的两起案件都是通过微信朋友圈和朋友介绍,招来赌客进行微信“抢红包”赌博,赌博群规都是开局群主或庄家制定的。自首次开设赌局后,群主郑某某相继建立10个微信群,开展赌博1000余局。而以杨某某为首的微信赌博团伙以相同的方式开展赌博。

今年3月至6月,警方开展收网行动,涉及群成员相互交叉的微信赌博群2个,群成员306个,涉及福建、浙江、江西、江苏、湖北等地,抓获主要涉案人员(赌博群群主、庄家、股东等)8人,涉赌金额较大的玩家22人,涉案金额流水1200余万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警方 特大 微信红包 赌博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