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又多一旅游度假地 怪塘谷富硒温泉体验园初具规模

zz.fjsen.com  2016-07-12 17:42:2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诏安县官陂镇怪塘谷富硒温泉体验园内,8幢木屋景观房建设已建成4幢,温泉管道完成0.5公里铺设,旅游接待中心已全部完工,园区建设初具规模。截至6月底,该项目已完成投资4190.5万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76.19%,超额完成序时进度。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500万元,拟建设温泉别墅及温泉接待中心、综合接待及游客服务中心、露天活水游泳池、木屋温泉汤池、台湾高优水果园、客家农耕体验区、篝火露营地等,将着力打造成为以富硒温泉资源为核心、客家民俗文化为灵魂、生态自然环境为依托的具有观光旅游、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功能一体的旅游度假胜地。

怪塘谷富硒温泉体验园是诏安县实施的重点生态领域建设项目之一。今年来,诏安县全面落实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建设的重点任务和政策措施,深入实施“七个五”生态建设行动计划,通过健全生态保护机制、加强生态工程建设、挖掘生态绿色红利,精心筛选了八个总投资37亿元的重点生态领域项目,将生态健康养生产业作为新的县域经济增长点,进一步提高资源综合利用水平,构建绿色发展的生态经济体系。(陈顺源 沈乾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