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网上谈了8个月的女友竟是表嫂 还骗走他的钱

zz.fjsen.com  2016-07-19 10:10: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19日讯(海都记者 朱加良 通讯员 林志祥 吴渊杰) 家住龙海东园镇的甘某,家庭条件还不错,颜值也不低,只是性格比较内向,28岁了婚姻大事迟迟没有眉目。2015年10月份,获悉表弟甘某的情况后,表嫂曾某云主动上门牵“红线”。

曾某云先是带甘某到厦门海沧区自己儿子就读的某幼儿园,远距离指认该幼儿园的一名幼师,说这是要介绍的对象。事后,甘某与该幼师网上聊得很热络,并成功发展为男女朋友。甚至,还曾在网上与幼师的父亲、爷爷、奶奶都曾聊过。

其间,女友数次跟甘某要钱,理由也多种多样,购买钢琴、父亲做生意货款周转等,甘某用支付宝、微信的方式给对方汇款共计12.5万元。

直到今年5月3日,时隔近8个月的甘某约见“女友”想见见面增进了解,“女友”却总以各种借口推托。心生疑虑的甘某,在父亲的建议下,亲自登门到该幼儿园面见该女教师,教师却称根本没见过他。

最后,事实的真相惊呆众人。这段时间一直跟甘某在网上恋爱的竟是他的表嫂曾某云。

原来,曾某云并不是真心要给甘某介绍对象,而是想骗他的钱。她通过申请多个QQ号“灵活”使用,转发平时幼师的相片给甘某看。过后,再下载QQ变换声音软件,自己一人“扮演”该教师及其父亲、爷爷、奶奶等亲属的身份,博取甘某信任。曾某云冒充“女友”与甘某聊天时,故意编造各种借钱理由,用事先申请的多个卡号,让甘某给她转钱。

龙海市公安局东园派出所接到报案后,经过缜密布控,前日,在厦门市海沧区将曾某云抓获归案。目前,曾某云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