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政府公布18名处级干部任免信息

zz.fjsen.com  2016-08-03 09:48:2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3日讯(海都记者 周杨宁) 昨日,漳州市政府发布了一批处级干部任免信息。

林达祥任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林兆波任中共漳州市委、漳州市人民政府信访局局长;谢宇任漳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林益生任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赵丰任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吕辉任漳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林丽卿任漳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副局长;朱铭炜任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免去其漳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职务;蔡志斌任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晓明任漳州农业学校校长,免去其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免去张海鹰的漳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漳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陈志的常山华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陈一森的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郭炎河的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免去苏勇军的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免去陈斌挂职担任的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免去何小青的漳州农业学校校长职务;免去李伟民的漳州台商投资区管委会副主任职务。

□相关新闻

漳州公示2名拟任副处级干部

昨日,漳州市委组织部对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李海宁等2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6年8月2日开始,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

李海宁,男,汉族,福建龙海人,1976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学历。现任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直属大队大队长,拟任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支队长。

吴荣辉,男,汉族,福建永定人,1975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现任漳州市公安局芗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正科长级),拟任漳州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政委

  • 责任编辑:陈惠华     标签:漳州 干部 任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